construction廉政建设

目前您在:首页>党建园地 > 廉政建设 >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0 09:23:13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东晓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郭朝迅同志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和近期重点开展的“酒局圈”、“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以周边县市涉医领域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了,内容发人深省。
    接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洪波同志从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院党委旗帜鲜明开展决心和信心。杨洪波同志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在“严”上下功夫,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得到落实。他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学以致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汤宝业、潘琼瑶、朱浩磊等三位同志分别就赴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专题教育,与会人员内心深受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行业发展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洁身自好,廉洁从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