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廉政建设

目前您在:首页>党建园地 > 廉政建设 >

禹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11:01:05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拧紧责任螺丝  绷紧作风之弦
                       
                                   —禹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
     
          2019年8月20日,禹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市委干部会议和卫健委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全院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全面推动医院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为加快推进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医院党委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和管理专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田春霞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朝迅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全面加强医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要求。《方案》指出,开展此次作风整顿活动,是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的深化部署。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精心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带头从自身抓起、从自己做起,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为全院作出表率,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我们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的决心、行动和效果。各科室深刻领会,找准职责定位,铭记从业初心、筑牢道德之基、绷紧行风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我院医德医风不断向患者放心、群众满意的方向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洪波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新起点,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关键是要通过不断改进,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逐步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下大气力抓好落实。把集中开展作风大整顿,作为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的重大检验,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