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3.3全国爱耳日“爱要让你听见”--耳鼻咽喉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0:00:29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2023年3月3日是第24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了使更多的患者增强爱耳护耳意识,正确认识耳朵,了解耳朵相关疾病的预防,远离噪音,避免听力损伤,我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3月3日上午,我院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普及爱耳护耳的科学知识,不仅为患者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及耐心解释,还为其进行免费的听力测试及耳内镜检查,最后給予患者“个性化”的治疗,整个上午的义诊活动持续3小时,共接待患者 50余名,行耳内镜检查20余例,听力测试15例。
           在义诊过程中,涉及疾病多为常见病及多发病,如:神经性耳聋、耳鸣、眩晕、鼓膜穿孔、慢性中耳炎、外耳道炎等,老师们认真分析患者病情,或給予专业化的治疗建议,或需要进一步完善专业的检查等。
           义诊结束时,针对患者提出的问题,医护人员向大家讲解了保护听力的方法、措施、及预防耳部疾病的小常识。
           义诊结束后,现场的患者及家属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耳聋等疾病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