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16 15:48:47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全院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18年7月31日,我院在门诊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洪波主持,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院长杨洪波从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组织纪律等方面,对我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详细地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我们一定要从内心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牢固构筑“不想贪、不能贪、不敢贪”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并强调,一旦发现我院任何腐败问题,决不手软,从严处理。
         纪委书记郭朝迅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紧迫性,要知法、懂法、遵法、守规矩;二要强化落实。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层层加压,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全体人员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整治素质。
         最后,杨院长要求,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科室,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敬畏法纪、珍惜名节,坚守医务工作者职业使命、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底线,自省自律,警钟长鸣,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医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