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2018年“十大指标”控制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5 08:34:56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2018年7月12日上午,许昌市卫计委“十大指标”专家一行十四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对我院2018年“十大指标”上半年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院长李东晓、纪委书记郭朝迅、工会主席田春霞等导班子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李东晓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专家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恳请专家组对我院的工作多提指导意见,并要求各相关科室全力配合检查,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
         随后,专家组按“十大指标”管理考核评价细则标准要求,分为管理、医疗、护理、院感、党务、药事、财务、输血八个小组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提问等方式分组对我院“十大指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专家们对我院“十大指标”控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些许不足之处,并给予了中肯意见与建议。
         最后,田春霞主席要求各相关科室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整改,要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我院各项管理及医疗质量的提高,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