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就医指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骨二科(脊柱、关节、骨病)
发布日期:2015-07-06 10:28:03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外四科是禹州市骨科重点专科,收治病人以脊柱、关节及骨病为主,包括各种创伤与骨折。副主任医师黄聚恩任主任,副主任医师韩更银任副主任,主管护师李玉霞任护士长。科室医务人员组成有:副主任医师胡亚楠,主治医师吴庆端、李殿臣、张艳旭(关节外科研究生),住院医师蔡孟卿(关节外科研究生)、张亚(脊柱外科研究生)。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齐全。
           近几年来,在治疗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基础上,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项目。脊柱外科:开展了颈肩腰腿痛的现代治疗研究,前后路手术治疗颈椎病、颈椎骨折脱位合并高位截瘫;后路经椎弓根固定治疗胸腰椎骨折脱位,后路减压矫形治疗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侧弯,以及陈旧性腰椎骨折后凸畸形的经椎弓根截骨术,小切口开窗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关节外科:手术内固定治疗骨盆与髋臼骨折,股骨头缺血坏死的综合治疗,股骨转子间骨折与股骨颈骨折的关节置换及内固定手术。特别是全髋关节置换治疗股骨头缺血坏死及膝关节置换治疗膝骨性关节炎在禹州市属领先水平。微创方面:局麻下微创治疗老年人脊柱骨质疏松压缩性骨折,关节镜治疗膝关节疾病使病人减少痛苦,恢复快,深受病人的好评。

    骨外二科(脊柱、关节、骨病)咨询电话:0374 - 6068233 / 6068235

更多专家介绍

下一组 上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