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就医指南 > 科室导航 > 临床科室 >

神经内科
发布日期:2015-06-29 16:48:24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内三科为禹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科,是全院最早成立的专科之一,开放床位50张,现科内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1名,硕士研究生1名。科内配置有床边监护仪,中、低频脉冲治疗仪和康复设备。
           近年来,与北京大学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开展了国家级科研项目《卒中医疗质量评估》,科内相继开展了脑梗死的超早期溶栓治疗,脑出血的微创手术,脑血管病(脑梗塞、脑栓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的介入治疗、头痛的中西医治疗,头晕的规范化诊断治疗,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诊断治疗,多发性硬化的诊断治疗,格林巴氏综合症的诊断治疗及各种中毒性、代谢性、周围神经病变、肌肉病变的诊断治疗。

    神经内科  咨询电话: 0374 - 6068267 / 6068268

更多专家介绍

下一组 上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