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3·8女神节|要健康!也要美丽!
发布日期:2023-03-08 09:34:00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让广大“女神”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关怀和爱护,我院开展了“关爱女性”系列活动。
           女神,要健康。3月8日上午,我院在医院门诊大厅、夏禹公园组织了“关爱女性健康”专项义诊活动,通过医护人员的现场宣教、专家面对面解答等形式,传递女性健康理念,倡导科学生活方式,让女性远离疾病的危险,收获健康。

    妇科专家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女神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知识
           女神,要美丽!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总是白夜班交替进行的。工作中的她们或是陪伴于患者的床前,或者是在手术室中常年不见阳光,他们总是身穿工作衣,带着淡蓝色的外科口罩,繁忙的工作让她们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好好的展示和装扮自己!

           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让我院的“女神们”放松心情,以美丽的姿态迎接属于她们的节日,在3月7日午时,我院组织了一场以“绽放美丽”为主题的美妆沙龙活动,通过讲解日常护肤的基本知识、美妆的基本步骤,让“女神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如何在不同场合配合适当的妆面,做最美的自己!也让我院的女神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最后,祝全市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