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禹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0:17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4月2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到禹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清明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我院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表情庄严而肃穆,在市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


                       
    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无数烈士流血牺牲、前仆后继和不屈抗争,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他们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
        
    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铭记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市百万人民身心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