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禹州市人民医院开展迎“七一”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
发布日期:2018-07-03 08:52:43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禹州市人民医院
    开展迎“七一”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课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全院党员宗旨意识,我院党委于6月28日下午,举办了迎“七一”建党节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东晓同志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杨洪波、纪委书记郭朝迅、工会主席田春霞、全体党员、中层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全体同志共唱《国歌》;二是纪委书记郭朝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三是七个支部书记分别讲党课;四是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洪波同志讲话。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强化党性、践行承诺,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信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大家“做合格党员,做群众满意的医务人员”的决心。
         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之后,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我院工作做了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

     
     
     
     
     
       
     
            党委副书记杨洪波同志对党史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详细的讲解,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让我们在回顾党的历史的同时,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作风,对今后医院的发展和每位党员干部的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杨洪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全面发展中当好先行者。二要把提高医院创新发展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实践者。三要把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在推动医院未来发展当好奉献者。只有在新时期当好奉献者、实践者、先行者,才能为人民的健康、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才能成为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禹州市人民医院党政办
                                    2018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