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禹州市人民医院2016年职工(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3 15:43:28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12月2日下午,禹州市人民医院全院职工瞩目的2016年职工(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宽敞明亮的门诊四楼会议室内,院长杨洪波、副院长李东晓、工会主席田春霞、纪委书记郭朝迅以及112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医院发展大计,气氛隆重而热烈,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特邀出席代表有市总工会副主席赵申、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杨晓克、市卫计委工会副主席王宏涛。

         下午2点30分大会准时开始,会议由副院长李东晓主持,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市总工会副主席赵申致开幕词,他说市人民医院在平凡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医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气力,为美满完成本次职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医院科学发展而奋斗。

          工会主席田春霞作《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田主席指出2016年医院工会在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省、市总工会提出的新时期工会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不断加强职工思想职业道德教育和构建和谐医院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促进医院文明建设,帮助职工解决困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

















          根据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增补的工会委员》、《禹州市人民医院职代会制度》、《2015年审计工作报告》、《禹州市人民医院人才招聘及使用的若干规定》、《禹州市人民医院中高级职称聘任管理办法》、《禹州市人民医院五年发展规划》。







           最后院长杨洪波发表讲话,他说医院的职工,是推动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根本力量,医院搬迁即将一年的时间里,医疗服务质量得到持续改进,综合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职工一定会凝神聚力、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务实重干,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实现医院发展的新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