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新闻动态 > 医院快讯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禹州市人民医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4-28 14:49:28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为了营造市人民医院爱护环境、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医院于上周六,组织各职能科室人员到院内开展义务劳动,对院区内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清理,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及时进行了劝阻制止,确保了的医院内部环境卫生整洁美观。












    当天上午9时30分,50余名志愿者在医院门诊大厅集合,大家纷纷拿起垃圾钳、垃圾袋、铁锹等,沿着医院住院处四周道路,仔细将沿途的垃圾、落叶、杂草等予以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清扫过程中,院领导率先垂足,带头动手,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堆积建筑垃圾的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主动用手把垃圾捡出,经过1个多小时的打扫,共清理卫生死角6处、清运垃圾两车。  
    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住院病患者及家属宣传吸烟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提高居民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宣传创卫工作对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部分志愿者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医院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职工中树立了“创城人人有责,人人有益”的思想意识,提升了全院职工的文明素养,培养了大家的奉献精神。使大家自觉地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禹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冰

     

    预约挂号电话:0374-6068870

    医院急救电话:0374-6068120 

                                      6067120

    医院咨询电话:0374-606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