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您在:首页>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禹州市人民医院文化
发布日期:2018-07-03 11:36:19 浏览量:  字号调整:调整字体
禹州医院
    医院精神:博爱精诚  勤奋奉献   
    服务宗旨:品质为本  关爱生命
    院       训:医德重于医技、民利高于院利、院利高于己利、热爱忠诚医院
    医院宗旨:以民为本,为病人康复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社会和谐服务
    院       歌:人民安康大于天


    禹州市人民医院文化释义:




    院徽:
        标志以十字、龙、河流以及建院时间等为基本元素构成 。采用医院通用标识:四颗红心围绕着白十字,表示行业属性,代表从业人员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其中绿色代表着生命、希望、力量,也代表着医院健康绿色的发展进程,及医院发展的新局面;更表达了医院对生命的敬畏,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内部形似一条昂首挺立的龙,以龙为元素,代表“龙头”和“升腾向上”之意。寓意着禹州人民医院再新的发展阶段努力拼搏,实现新的发展突破。图形下部好似流淌的河流,既体现了禹州“大禹治水”的文化特色,也代表了禹州人民医院的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水亦生命和希望,表达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患者带来希望和健康。

    医院精神 :博爱精诚     勤奋奉献
        博爱:有博大的仁者之爱心,对人类、对生命、对医学事业充满热爱。
        :对工作、对技术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断追求进步与发展。
        :对病人诚心诚意、有高尚的医德医风,做人、做事讲究诚信,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勤奋:爱岗敬业、不懈努力的工作、学习态度。
        奉献: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社会、热爱医学事业、热爱医院,用自己的才智和行动为之贡献。